跟著網紅買年節賀禮!【CABEAU】兒童毛毯後背包 - 瓢蟲○好評○

【CABEAU】兒童毛毯後背包 - 瓢蟲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CABEAU】兒童毛毯後背包 - 瓢蟲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隨身配件
  • 頸枕/腳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雲林縣農會今(23)日召開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,65席各鄉鎮代表全數出席,選舉過程平和選出陳瑞雄等15席理事,蔡東富等5席監事,以及沈明鎮等4位上級代表,將在本(3)月30日的理、監事會中,產生理事長、常務監事、總幹事等縣農會三巨頭,如無變化,原常務監事陳瑞雄出線擔任理事長、縣議員蔡東富出線擔任常務監事和簡明欽連任總幹事的呼聲相當高。

▲選出陳瑞雄等15席理事,蔡東富等5席監事。(圖/記者簡勇鵬攝,2017.03.23)

雲林縣農會第18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,23日在縣農會大禮堂召開,並進行理、監事和縣代表選舉,65席會員代表無人缺缺席,計有16名登記候選,也在選舉進行後,選出15席理事,即由陳瑞雄(虎尾鎮)、廖信義(二崙鄉)、吳明文(四湖鄉)、吳強(大埤鄉)、陳乾榮(褒忠鄉)、李文定(元長鄉)、王秋精(土庫鎮)、林錦藤(西螺鎮)、吳金福(東勢鄉)、黃坤傑(口湖鄉)、邱木榮(莿桐鄉)、簡令木(斗六市)、蔡秀語(女、水林鄉)和吳秀義(古坑鄉)等15名當選。

▲選出陳瑞雄等15席理事,蔡東富等5席監事。(圖/記者簡勇鵬攝,2017.03.23)

▲選出陳瑞雄等15席理事,蔡東富等5席監事。(圖/記者簡勇鵬攝,2017.03.23)

監事選舉部分,則有6人登記候選角逐5席,由蔡東富(斗南鎮)、林樑樹(林內鄉)、林啟興(台西鄉)、許徽雄(麥寮鄉)和徐必章(北港鎮)等5名當選,另外的上級代表則由沈明鎮、王金賢、吳修文和李萬吉等4名當選。

此屆雲林縣農會理事長、常務監事和總幹事等三巨頭,將在(3)月30日的理、監事會中產生,如無變化,原常務監事陳瑞雄將出線擔任理事長、縣議員蔡東富出線擔任常務監事和簡明欽連任總幹事的呼聲相當高。

延伸閱讀



3EF3C28C962D7FF9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